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超级计算机群系统延迟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1: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恩仔编译

  周二,微软宣布延迟发布专门为高性能计算机群设计的Windows系统。

  微软一位工程师表示,上个月,公司曾计划在11月举办的SC2005超级计算机大会上发布Windows Server 2003 Compute Cluster Edition,并在今夏预先推出一个测试版。不过
,微软在周二回复用户,这个系统将延迟发布。微软代表在一封邮件上透露了更多信息,公司现在计划在2005年下半年推出首个测试版,而最终版将在2006年上半年发布。

  微软还表示,公司的目标不是年度前500强的超级计算机,而是能聚集在一起的计算机群。公司代表指出,现在,许多企业用户都希望能够把HPC(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高性能计算)转到个人和商业用途,如工程,生命科学,财经管理等,以改变传统由高校和政府部门"独揽大权"的局面。

  在将来,超级计算机群系统还可能会支持.Net程序基础设施,让同一个网络下的计算机能够发挥出群集的处理能力,即所谓的“环路效应”。另外,微软还没有透露这个系统的价格。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