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Adobe收购Macromedia专题 > 正文

Adobe推出升级套件 有增值和标准两个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0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ws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4日(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本周一,Adobe系统软件公司宣布将在新推出的Photoshop、Illustrator以及其它软件中打包Creative Suite。

  Creative Suite 2,将于下月正式推出,这是自2003年9月 Adobe公司调整生产线以
来的第一个升级套件。除了公司核心的 Photoshop和Illustrator工具包,软件包中还包括版本的InDesign、GoLive以及Version Cue等工具,它面向所有的绘画者和设计人员。最近,公司还推出了Acrobat 7.0专业版本。

  公司的产品主管Caleb Belohlavek称,CS2中还有 Adobe Bridge工具,这是一种用于重新调整文件的浏览器。而 Adobe Stock Photos,则为客户提供快速接入几个主要提供商提供的产品。上周,该公司网站泄露了CS2的具体情况。随后,公司删除了有关信息。

  这一套件有两个版本:增值版本和标准版本。两个版本都可以在微软的Windows和苹果电脑的Mac OS X操作系统中运行。增值版本将包括新版本的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以及GoLive等,同时还带有Cue和Bridge导航工具。市场销售价为1199美元,由现有版本升级则需549美元。

  标准版本包括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Version Cue以及Bridge。零售价为899美元,升级价为349美元。



评论】【应用软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