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CorelDRAW设计精美时尚的手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0:47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CorelDRAW是由Corel公司开发出来的一款图形设计软件,它的操作简单、方便,并且具有相当强的系统性、条理性,同时它的界面友好易于学习,所以被广泛地应用于广告设计、封面设计、产品包装、插图设计以及漫画创作等领域。今天笔者就利用这款软件来设计出一款精美、时尚的手表。

一、绘制表盘
1. 打开CorelDRAW 11中文版软件,将工作区域调整为横向。单击工具箱中的椭圆编辑工具,同时按住键盘上的Ctrl键不放绘制出一个正圆形,并给其填充上黑色,同时将这个正圆形的轮廓线去掉。

2. 接着我们将这个正圆形复制出一个,给其填充上蓝色。然后按住Shift键不放,将这个蓝色正圆形等比例缩小到一定程度,如图1所示。

教你用CorelDRAW设计精美时尚的手表

3. 下一步我们选取上面的同心圆,单击菜单栏中的“排列→造型→修剪”命令,打开修剪窗口。取消勾选所有的复选框,然后单击“修剪于”按钮,在工作区域中单击外边修剪后的对象,设置出来的效果如图2所示。

教你用CorelDRAW设计精美时尚的手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