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IT助力精益化管理 美达酒店管理系统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4:56 赛迪网

  作者:麦炳

  酒店业和制造业解决方案供应商思博公司(SoftBrands)于3月23日在北京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的美达(Medallion)酒店管理系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思博公司阐述,美达的目标客户群是正在中国快速发展的中档酒店市场,包括快捷型连锁酒店。“IT系统是酒店业的神经中枢,稳定和先进的酒店管理系统是酒店成功运作的关键。美达酒店管理系
统将促进中国酒店业的蓬勃发展,以早日实现与全球接轨的目标。” 思博公司副总裁Gareth Robinson对此充满信心。

  在国际旅游市场迅速成长和国内经济良好发展的带动下,中国旅游行业在2004年开始呈现复苏,并在2005年进入成长阶段。根据2004年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 (WTTC)在京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显示,中国旅游行业在未来10年内有望实现10.4%的年增长率,中国将成为世界第四大旅游业经济体。良好的旅游前景对中国酒店业无疑是一个大好机遇。

  “现在是美达酒店管理系统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时机,众所周知,2008年的奥运会将第一次在中国北京举办。届时会有大量各国游客入住中国酒店,如果届时酒店管理系统不能符合这些国际旅客的需求,就会使酒店和举办国的形象受到影响,也会错失这次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对于酒店管理者来说,利用先进的IT系统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经营效率,势在必行。”思博酒店管理事业部中国总经理廖伟森表示。

  据了解,跨国酒店集团都把IT系统视为重要的商业发展策略,每年都在IT研发和应用上投入巨资。而国内酒店业除了少数高星级酒店外,大多数中端酒店IT应用水平普遍较低。这一方面与国内酒店业缺乏规范化管理与长远规划有关,另一方面,国内也缺乏技术开发实力强、经验丰富、服务到位的酒店业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酒店对国内酒店软件市场缺乏信赖。美达的进军中国市场恰恰弥补了这一缺陷。美达可以帮助酒店提高客房预订和排程效率,对客户习惯进行智能分析,将其融入各种综合营销活动中,从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保证客户回住率,实现酒店的最佳营运。

  此次思博公司发布的美达酒店管理系统是基于Windows®平台的最新版本。美达酒店管理系统前身是思博公司旗下的LANmark(预定与前后台多语言管理系统)。LANmark是世界知名的酒店管理系统品牌,在全球拥有2500多个四、五星级酒店用户。美达是在LANmark系统基础上研制开发的升级版本,专门针对中国中档酒店业用户。这款新版系统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操作习惯,增强了对更多地域因素的支持功能,其中包括支持中文等双字节语言,具备中文数据存储、检索和显示功能。同时,新版系统还增强了房价及包价服务管理、旅游代理商及佣金管理、应收账款管理等功能;简化了预订、账单管理及退房工作,客户用最少的操作步骤即可完成日常操作,从而带来超速服务的体验。

  思博公司在全球酒店业享有极高的声誉。作为酒店业和制造业新一代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从1978年起,思博公司就成功的研制开发了Lodgistix, LANmark 和 IGS等酒店管理系统。对酒店业信息化管理有长达27年的技术经验。2004年11月18日,思博公司被“世界一流酒店组织”(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简称LHW)列入权威的“一流服务提供商网络”(Leading Service Provider Network,简称“LSPN”),该网络的宗旨是为LHW旗下的豪华酒店、度假村和会员合作伙伴提供定制业务解决方案。加入该网络使思博公司成为LHW豪华酒店的首选供应商。

  作为国际知名酒店管理系统品牌的供应商,思博将为中国酒店业用户提供全球统一的高质量实施、安装和培训服务,除全天候24小时的支持服务外,用户还能享受到根据其特殊配置要求提供的定制化培训。思博将与中国酒店业用户一起,走向精益化管理的美好明天。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