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金山毒霸2005携手淘宝网首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1:50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记者获悉,国内著名杀毒厂商金山公司在其最新版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05即将上市之际,为了满足很多毒霸的热心拥护者的要求,选择了国内C2C拍卖网站淘宝网提前首发。

  在淘宝网拍卖的毒霸版本与正式上市的版本在功能上没有任何区别,但是这个被命名为“淘宝特别版”的毒霸版本,内置了10年的免费升级和更换版本服务。该版本的5套软件
将从3月21日起在淘宝网拍卖一周,以荷兰式拍卖方式进行,最终价高者得。对于预期价格,金山公司表示“价格不是关键因素,此举为的是让更多人知道毒霸,也是给一些忠实用户先睹为快的机会”。

  这是国内软件厂商首次通过拍卖形式进行软件首发,此前金山也通过卓越网进行网上预售,对于这次选择淘宝网首发,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峰认为“杀毒软件和拍卖网站本身就有结合点,而金山高性能的杀毒软件与淘宝网一贯倡导的安全交易又恰有异曲同工的呼应。通常的软件首发形式很难照顾到数以百万计的用户需求,而且也被用惯了,很难刺激用户的购买欲望,网上拍卖却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购物方法,而淘宝网作为目前人气最旺访问量最高的C2C网站,携手毒霸拍卖,对金山来说是个展示毒霸实力的好机会。”

  毒霸2005相对于此前的杀毒软件双向实现了主动防毒,无需用户做任何操作,当有最新的病毒库或者功能出现时,金山毒霸可自动下载安装,保证用户在任何时刻都可以获得与全球同步的最新病毒特征库。而抢先启动的防毒系统可保障在Windows未完全启动时就开始保护用户的计算机系统,早于一切开机自运行的病毒程序,使用户避免“带毒杀毒”的危险。

  据淘宝网透露,主动要求在淘宝网上进行产品首发或者首拍的厂商有很多,除了软件外,还有很多硬件笔记本厂商,可见淘宝网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逐渐受到公认。IT、软件产品在淘宝网500多万件商品中占有较大比重,而金山软件是国内软件产业的领军企业,双方的携手将为国内软件的推广和市场打开一条崭新的通道。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