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firefox 浏览器专题 > 正文

雅虎宣布全面支持Firefox IE不再独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4:35 驱动之家

  文/rayHu

  雅虎公司宣布将确保它未来推出的服务全面支持Firefox浏览器,目前,雅虎的一些功能和服务仅向微软的IE浏览器提供。

  今年2 月份,雅虎推出了一款面向Firefox 的搜索工具条,但如果要访问雅虎的一些服务,Firefox 用户仍然不得不使用IE浏览器。 例如“雅虎通”的用户就不能利用Firefox 对帐户进行定制,要对帐户定制就必须使用IE。现在雅虎承诺全面支持Firefox之后,使
用Firefox的用户以后也将能够方便的使用雅虎的所有产品和服务计划了。

  不过,雅虎没有承诺其目前的全部服务都兼容Firefox用户的日期。雅虎的发言人说,我们知道Firefox的用户在稳定增长,因此我们承诺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尽管无法提供确切的时间,但该发言人保证雅虎正在加紧开发工作,解决Firefox 用户不能使用部分服务的问题。

  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澳大利亚公司的高级行业分析师Foad Fadaghi表示,雅虎做出的新产品将同时支持IE和Firefox 二种浏览器的决策对于Firefox的普及是一个巨大的促进。目前Firefox的增长势头强劲。如果用户大量改用Firefox的话,雅虎不愿意错过这个机会。雅虎已经意识到,浏览器市场不再是微软一家的天下。

  Fadaghi认为,雅虎支持Firefox 的另一个原因是Firefox与Google有密切的关系。当Firefox1.0去年发布的时候,其缺省的主页设置就是Google的搜索栏。雅虎的这个强劲对手Google已经向Firefox提供了很多支持,如果他们携手发展,将对雅虎在这个领域的发展构成强大的威胁。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