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全能战士 摩托罗拉3G手写机A925低价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德骨啦

    从背面可以看出A925将可旋转的摄像头设计在机身顶端,所以大幅增加了机身的长度,不过对于自拍和外拍就变得很方便。摄像头喜爱面还注明GPS字样,看样子A925比较适合户外远、足运动哦,呵呵。另外A925机身侧面有红外线适配器,用户DIY应该方便了很多。

 

全能战士摩托罗拉3G手写机A925低价上市(2)
图为:摩托罗拉A925手机

 

全能战士摩托罗拉3G手写机A925低价上市(2)
图为:摩托罗拉A925手机

 

  A925是一款WCDMA和GSM双网络手机,支持GPRSEDGE,三频。A925屏幕为208*320像素的65536色TFT触摸屏,使用Symbian 7.0智能操作系统,支持红外和蓝牙连接,支持MP3和视频文件播放,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动态视频。

 

全能战士摩托罗拉3G手写机A925低价上市(2)
图为:摩托罗拉A925手机

 

    说A925性价比突出算是很谦虚了,对于那些动辄5-6千元的智能触摸手机来说,A925根本就是不可多得的极品。我们知道触摸屏的成本是很高的,如此大尺寸的触摸屏造价更是不菲,另外该机还属于智能手机,可以安装非常多的软件以支持你想要达到的功能。机身内置8M的内存,配件还付送了32M的卡。传输方面,篮牙功能,红外功能一个也不少。2个字:全能。

 

  当前A925的售价为2280元(含两块原装电池),性价比相当高。不过当前所有的3G手机都没有正规行货产品,所以在产品配件及保修方面一定需要仔细问清楚哦,以免买后后悔。想要购买一款功能强大,价格实惠而且相当罕见的智能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A925  2280元

[咨询电话]021-63170996

[销售地址]上海市天目西路188号3楼100号,www.forever8.cn手机公园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