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全能战士 摩托罗拉3G手写机A925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德骨啦

   【上海行情】最近最近一直有风声说国内的3G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还有消息说国内3G的网络制式最终应该定格在“WCDMA”上。在改版机市场上,3G手机似乎也在积极配合这种大趋势,3G新机不断,功能是越来越强,而且价格相当的有吸引力。

 

    最近MOTO上市了最新的A92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触摸屏式的3G智能手机,令人兴奋的是,这款3G手机仅售2280元!
  

全能战士摩托罗拉3G手写机A925低价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A925手机

 

    A925的配件相当齐全,充电底座,立体声耳机,直充、32M的SD卡,原装皮套、数据线以及光盘资料等,还有2块原装电池!

 

全能战士摩托罗拉3G手写机A925低价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A925手机

 

    当然,因为是触摸屏的设计,所以触控笔是少不了的。A925三围为148.5×60×24.3mm,体重达到212g,A925的体形可谓是彪悍有加。

 

全能战士摩托罗拉3G手写机A925低价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A925手机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