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Turbo Photo——给人像照片的数字美容工具(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9:31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杨兴明

    Turbo Photo同样提供了三种颜色调整模式:“从一组中选一个”(自动色彩调整)、“点击一次完成调整”(点测白平衡调整)和“手工调整”(高级手工调整)。基本操作方式与曝光调整一致,不再赘述。

    二、数字美容的主体步骤
    点击左侧功能列表栏的“增强与特效”按钮, 选择“数字美容”。数字美容功能共分三步:第一步是消除皮肤上的斑点、痣等不希望出现的细节。第二步是调整肤色,这一步提供了增白、更鲜艳、增白加鲜艳3种效果。第三步是特殊效果,软件给出了3种特殊优化方案:柔光镜效果、皮肤优化效果和皮肤进一步优化效果。笔者对Turbo Photo的这一功能可谓心仪不已,根据我的经验,第一步只需选择默认值,运用“笔刷”即可去除污斑;第二步一般选择“增白”,Turbo Photo的更鲜艳效果容易太过艳丽;第三步一般选择“皮肤优化”,尽可能不要选择“进一步优化”,因为所有的优化都是以放弃部分真实效果为代价的,优化太多的话,人像边缘容易产生太过模糊的后果。

    三、图像锐化
    人像照片经过亮度、白平衡的调整以及上述数字美容的增强处理,很容易使其在效果上趋于模糊化,因此一般最后还需要做一些锐化工作,以增加人像的清晰度和细腻感。单击“增强与特效”,选择“超强锐化”,应用其自动方案即可起到去除雾感的作用。你还可以选用“单像素锐化”和“细化边缘”两项工具来增强图像锐度,单像素锐化可以增强像素与像素间的局部对比度,而细化边缘可以增加边缘的锋利感觉。   

    人像照片数字美容完毕,保存处理好的数码照片,与原照片比较一下,是不是觉得变化很大!

    Turbo Photo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具有一目了然的操作界面,使得没有任何图像处理的用户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体会到数码影像处理的乐趣。这么好的软件,还不赶快去尝试一下!

    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3-16/6368.shtml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urbo Photo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