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IE打造完美浏览器专题 > 正文

微软:IE7不只属于Windows XP SP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3:46 IT168.com

  文/FunStar

  IE 7.0浏览器微软公司网页浏览器的下一个版本,它不仅能在Windows XP SP2上运行,也可以用于Windows Server 2003 SP1和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版本。

  微软公司的总裁比尔.盖茨,二月份在旧金山举行的RSA会议上宣布了IE 7.0。虽然缺乏详细资料,比尔.盖茨说该浏览器将提高安全保障来保护用户免受黑客和其他的在线攻击。他还说IE 7.0 将提供给Windows XP SP2的使用者。

  随着微软浏览器的升级,涌现出更多关于IE 7.0的详细资料。星期一傍晚,微软公司的IE团队写下它的网页日志,据网页日志所言,这种浏览器将用于Windows XP SP2 和以后的版本,当然也包括即将问世的Windows Server 2003 SP1和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版本。

  用户,特别是还没有升级到 Windows XP的团体用户,更希望看到用于Windows 2000的IE 7版本。据IE 团队网页日志的消息,微软公司已经听到了这些要求,但目前没有任何表示。

  随着IE 7.0的面世,微软公司也已经面临着可能推出Outlook Express新版本的问题。Outlook Express过去是捆绑在IE上的免费邮件用户。据网页日志说,Outlook Express将“不是IE 7.0计划的一部分。”IE团队写道,Outlook Express的新版本将会和Windows的下一个版本一起发布。

  比尔.盖茨日前说,IE 7.0版本测试将在年中进行。该浏览器的推出对于微软公司来说是个大改变。先前公司的计划要求新的IE版本包含在Windows的下一个版本,也就是预期 2006年推出的代号为Longhorn的Windows。微软公司说它已经根据顾客的要求改变了它的计划。

  IE是Windows的一部分,并被大多数网页用户所使用,但是它的安全声誉不够好。其他浏览器如Firefox, Netscape 和 Deepnet Explorer正在这方面比较强。最近调查显示,IE在浏览器市场占有的份额已经下降到90%以下。

  IE7.0相关资料:

  根据微软的一些合作伙伴透露,IE7.0,代号为Rincon,将是一个标签浏览器。同时IE7.0将提供国际化域名(international domain name,IDN),透明流式网络图形的支持(Portable Network Graphics,PNG,它允许浏览器内图片的覆盖显示)以及加入其他一些功能,使得在IE7.0内的显示更加简单快捷。新的浏览器将包含一个内置的新闻aggregator。巧合的是MSN刚刚测试了新的微软开发的RSS aggregator。

  IE7.0在安全方面的改进将包括:

  .降低的特权模式成为默认的运行模式

  .没有跨网域脚本和脚本访问

  .改进的安全套接层(Secure Sockets Layer,SSL)用户界面

  .有可能将IE7.0和Microsoft’s Windows anti-spyware service整合起来提供更强的安全性

  同时据称微软有可能在IE7.0中加入一些CSS2的支持。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