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Fox浏览器试用印象:创新还是败笔(图)(4) | |
|---|---|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5:31 IT168.com | |
|
文/陶利慧 3.“猪皮煮得太烂,没咬头!” CPU占用率太大了,一直维持在2%--7%上下浮动没减,失败!当启用多个MadFox进程时,系统资源无故浪费。而依据人们的上网习惯,一次只开一个浏览窗口的情况几乎不存在。于是MadFox穿了新鞋却又走了IE单页面、资源高消耗的老路。 4.“猪血又烂稀稀的,一夹就散!” 动网论坛如今如此泛滥,一用MadFox浏览却显示不正常,失败中的失败!笔者随机找了2个典型的动网论坛站点,结果全部显示不正常。前者表格线自动加粗,导致看论坛时极为费眼;后者字体大小显示不正常,页面凌乱不堪。 IE内核的浏览器浏览截图:
MadFox v0.3浏览同样网站的截图:
IE内核的浏览器浏览截图:
MadFox v0.3浏览同样网站的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