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firefox 浏览器专题 > 正文

MadFox浏览器试用印象:创新还是败笔(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5:31 IT168.com

  文/陶利慧

    3.“猪皮煮得太烂,没咬头!”

    CPU占用率太大了,一直维持在2%--7%上下浮动没减,失败!当启用多个MadFox进程时,系统资源无故浪费。而依据人们的上网习惯,一次只开一个浏览窗口的情况几乎不存在。于是MadFox穿了新鞋却又走了IE单页面、资源高消耗的老路。

    4.“猪血又烂稀稀的,一夹就散!”

    动网论坛如今如此泛滥,一用MadFox浏览却显示不正常,失败中的失败!笔者随机找了2个典型的动网论坛站点,结果全部显示不正常。前者表格线自动加粗,导致看论坛时极为费眼;后者字体大小显示不正常,页面凌乱不堪。

    IE内核的浏览器浏览截图:

MadFox浏览器试用印象:创新还是败笔(图)(4)
正常的动网论坛页面

    MadFox v0.3浏览同样网站的截图:

MadFox浏览器试用印象:创新还是败笔(图)(4)
用MadFox浏览动网论坛 表格和文字变得很“刺眼”

    IE内核的浏览器浏览截图:

MadFox浏览器试用印象:创新还是败笔(图)(4)
还是页面效果对比,这是IE内核的浏览效果

    MadFox v0.3浏览同样网站的截图:

MadFox浏览器试用印象:创新还是败笔(图)(4)
MadFox……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irefox新闻 全部madfox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