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今天你BT了吗?专题 > 正文

快马加鞭:BT发动机加速度实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5: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郭华

  BT下载可以说是近几年最为流行的下载方式之一,记得有位网友说过:“网络即为共享”,笔者认为这句话说出了BT下载的精神所在:资源共享。关于BT下载,笔者曾在2004年9月份做过一篇有关BT下载软件的评测:BT下载速度之战:Bitcomet对决比特精灵,文中对两款BT下载软件的下载速度做了对比分析。今天登陆太平洋软件评测栏目的主角,BT发动机,同样与BT下载速度密切相关,但它却不是一款BT下载软件,而是一款BT下载优化软件,专门用来配合BitComet或比特精灵等BT下载软件使用,用来提升BT下载速度。到底BT发动机是不是真的可以将BT下载速度“发动”起来呢?那就看看下面这篇评测吧。


快马加鞭:BT发动机加速度实测(图) 名称 版本号 安装包大小
点此下载 BT发动机 4.1免费版 800KB

  一 界面与配置

  BT发动机的安装非常简单,运行BT发动机的界面如下:


快马加鞭:BT发动机加速度实测(图)

  可以看到,界面其实就只有一个参数配置面板,共有8项可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并按照自己的实际网络情况来进行选择。

  名词解释:

  “网络连接类型”中的“局域网”,是指一个局域网中通过一个服务器使用一个IP地址来进行上网的类型,即我们常常所说的“内网”,本地IP通常为192.168.0.xx,或以10等开头,与拥有独立IP的“外网”相对应。

  ADSL,指通过电话线等方式实现宽带上网的方式,像“网通”这些网络服务运营商,他们现在提供的上网方式一般都是ADSL。

  ISDN,这对于大城市用户来说早已成为历史,这是速度两倍于拨号上网的上网方式,俗称“一线通”,不过也有一些高速ISDN。

  另外,在参数面板中,“打开磁盘缓冲”,可以防止硬盘在BT下载过程中频繁进行读写,在一些程度上保护硬盘,延长硬盘寿命,而“使用闲置断口”,优化“种子连接”,则以为着可能并连接到更多的用户,从而获得更大的速度。“CPU”占用则根据用户的电脑配置和使用繁忙情况而定,若是像笔者这样下载BT的同时,还要运行Word等软件进行工作、学习,所以选择CPU占用为“中”。

  各选项设置好以后,点击“测试”,可以看到测试系统得到的可能提速的百分比。如下图:

快马加鞭:BT发动机加速度实测(图)

  点评:界面简捷,各种优化选项比较丰富,针对提高速度的选项,同时也可以有效保护硬盘。不过美中不足是,“网络连接类型”中的局域网和“IP”类型中的“内网”略有重叠之嫌,而且各个参数选项没有推荐选项及说明,电脑知识略为欠缺的初级用户可能会感到不易上手。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T下载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