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Netscape浏览器最新版五大功能特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9:41 天极yesky

  文/风之梦

  四、使用软件密码锁

  现在给网页加密的软件非常多,这里就不一一讲解,其基本原理都是利用javascript代码,只不过是这些软件都自动准备好了这些代码,只需使用者将网页源代码粘进去按一下加密按钮就OK了。

  在这里我们介绍一款绿色的小软件“世纪鸟网页加密精灵”,大家不要小看这只鸟,通过这只小鸟,能更方便快速的对网页进行加密。

  下载双击打开这只小鸟,只见XP风格的界面跳到眼前,左边竖着一排是加密选项按钮,分别是“网页代码加密”、“网页登录密码”“鼠标右键屏蔽”、“网页选择屏蔽”、“鼠标右键对话”、“框架包含限制”这些。右边则是网页代码加密对话框,在这个对话框中进行对网页的加密,而且在对话框上方给出每个选项的解释,在对话框下方则是建议。

  这里我用实例给大家讲解使用“世纪鸟网页加密精灵”的“网页登录密码”选项来给网页加密。

  1. 打开要加密的网页,复制出HTML源代码,然后打开“世纪鸟网页加密精灵”软件,选择“网页登录密码”选项,这时在右边就会出现一些输入框内的代码说明(如图5)。

Netscape浏览器最新版五大功能特点(6)

图 5

  2. 在“请输入登录密码”的输入框中输入长度小于10位的密码,然后单击“生成并复制密码页面程序”按钮,这时软件会自动在下方的javascript代码中加入你输入的登录密码做为验证信息,并将这段代码复制到你的剪贴版中(如图6)。

Netscape浏览器最新版五大功能特点(6)

图 6

  3. 接下来再将这段代码粘贴到网页中,并将网页改名为(你输入的登录密码).htm,这样就可以对此文件加密了。

   OK,现在你的网页就再也不用担心被人偷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etscape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