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MSN好快蠕虫病毒通过MSN和P2P快速传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7: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2005年3月7日,江民反病毒中心截获一个通过MSN和P2P软件快速传播的蠕虫病毒I-Worm/MSN.Sofast。

  江民反病毒专家介绍,病毒运行后,通过MSN向用户好友发送病毒文件,可能的文件名多以PIF为后缀。

  病毒运行后,将会在系统目录下建立多达18种病毒文件。修改注册表使自己使WINDOWS启动时一起运行。

  病毒还会屏蔽多数国外杀毒厂商的网站,使得电脑用户染毒后无法登陆。同时,病毒会结束多种杀毒软件和防火墙进程, 禁止注册表编辑器和任务管理器运行。通过复制到共享文件夹和P2P软件共享文件夹传播,可能的文件名为Messenger Plus! 3.50.exe

  病毒发作后,还会打开网页c:\crazy-frog.html,并连接到一名为frog.0catch.com/的网站。

  针对该病毒,江民公司已经在第一时间升级。请广大用户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点击来自MSN的不明文件,并立即升级到3月7日病毒库,即可全面查杀该病毒,保护您的系统不受威胁。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