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绝对震撼:微软将WinFS向Windows XP移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恩仔编译

  根据微软官员透露,公司虽然不愿对外谈论Windows文件系统的将来状况,但现时正致力于把WinFS文件系统向后移植到Windows XP上。除此外,Windows显示和通讯子系统也将一同被向后移植到较老版本的Windows上。

  自从去年8月微软宣布把WinFS信息存储和恢复功能从Longhorn客户机和服务器版中删除后,公司一直拒绝透露任何有关WinFS的资料。而今次的消息可谓极具震撼性的。不过,开发者和用户究竟在何时才能够使用上WinFS,现在还不得而知。

  微软对WinFS的沉默寡言,已经使到部分业界观察人士作了如下推测:WinFS注定会步“Cairo”的后尘。“Cairo”是微软于90年代大肆宣传,而最终又没有推出的面向对象文件系统。

  一年前,WinFS还被认为是Longhorn的四大支柱之一。而其它三个支柱分别是Avalon显示子系统,Indigo通讯子系统以及改善Windows性能、安全以及可靠性的Fundamentals技术。微软已经决定把Avalon和Indigo移植到旧版Windows上——Windows XP and Windows Server 2003,以保持向后兼容性和有助培养应用软件开发市场。但对于WinFS,微软就不敢写保单了,这使到许多开发者,用户,业界观察人士都对WinFS的命运产生了怀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infs新闻 全部windowsxp新闻 全部longhorn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