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Netscape 8 Beta抢先体验(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恩仔编译

  上周五,Netscape 8 Beta公测版发布了。点击这里下载。Netscape 8出色之处莫过于它的通行证管理系统,以及反间谍软件和反钓鱼攻击功能。下面是国外winbeta网站对它的一个抢先预览,编译此文仅供大家参考和研究,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原文)

  安装完成后,首先映入眼帘是其整洁而时髦的用户界面。它除了带给用户每一个浏览器(如firefox和其他开源浏览器,都是基于Gecko引擎)所必要的元素外,还提供了许多额外的设置选项。先看看顶部工具栏,里面包含了许多不同的工具选项,包括:天气,新闻,邮件,搜索栏以及部分按钮。

Netscape8Beta抢先体验(多图)
顶部工具栏

  在探索完所有选项后,你肯定会感觉到它的COOL和安全的个性。从页面历史到搜索历史,都支持个性化设置,特别是私隐设置,如在退出浏览器前删除所有浏览记录。

  Tabbed Browsing(多标签浏览,即分页浏览)就不谈了,连这个功能都没有,还称得上浏览器吗!呵呵,IE例外,天知道IE7有什么功能!  

Netscape8Beta抢先体验(多图)
多标签浏览选项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etscape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