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体验面对面的网络视频通讯(多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9:34 天极yesky

  文/吴余

  4、其它功能

  Netmeeting界面下方有四个按钮,分别对应了“共享”、“聊天”、“白板”和“传送文件”四项主要功能(这四项功能需要在会议属性中启用,否则在会议中处于不可用状态)。

  .共享功能

  通过共享功能可以方便同其他会议参加在授权后控制本地主机上的应用软件进行演示与操作。

  使用“共享”功能的方法是单击“共享”按钮,然后在共享程序窗口选择需要共享的程度或软件并单击“允许控制”按钮,如图11。

体验面对面的网络视频通讯(多图)(5)

图11

  然后在客户端Netmeeting中只须在其窗口出现的共享程序窗口中单击“控制”/“请求控制权”并经授权后即可以操控主机上的应用程序了。

  .聊天功能

  单击“聊天”按钮,Netmeeting会弹出一个聊天对话框,你可以对所有或是某一与会者发送聊天信息,如图12所示。

体验面对面的网络视频通讯(多图)(5)

图12

  .电子白板

  只要单击“白板”,Netmeeting会启动一个所有与会者共享的白板程序,与会人员可以在上面通过图表信息、使用草图或展示图形来解释概念。还可以复制桌面或窗口区域,将其粘贴到白板上,如图13。

体验面对面的网络视频通讯(多图)(5)

图13

  .文件传送

  “文件传送”功能是用来在与会者之前传送与接收文件用的,使用比较简单,只须单击“文件传送”按钮并选择需要传送的文件即可,具体操作不再赘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电话新闻 全部网络视频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