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体验面对面的网络视频通讯(多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9:34 天极yesky

  文/吴余

  3、开始视频会议

  .新建视频会议

  单击“呼叫”/“主持会议”新建一个视频会议,在弹出的会议属性窗口中设置会议名称(不能使用中文名)和密码,然后,将会议工具中的“共享”、“聊天”、“白板”和“文件传送”四个选项全选上,单击“确定”,如图7所示。

体验面对面的网络视频通讯(多图)(4)

图7

  .呼叫主机

  建立会议后,与会的计算机即可呼叫主持会议的主机,方法是单击“呼叫”/“新呼叫”,或是单击Netmeeting面板中的呼叫按钮,打开呼叫对话框,输入IP地址,并单击“呼叫”即可,如图8所示。

体验面对面的网络视频通讯(多图)(4)

图8

  .拨入验证

  此时,被呼叫方的计算机中会出现是否应接呼叫的对话框,如图9所示。

体验面对面的网络视频通讯(多图)(4)

图9

  单击“接受”按钮的。然后,拨入方计算机即可以登录会议,如果在会议属性中设置了会议密码,此时还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用户提交验证密码。

  连接后,与会者的名称会在Netmeeting面板上列出。

  .视频会议

  在NetMeeting中使用视频功能很简单,只需要单击主界面的中的“开始视频”按钮,即可发送视频流,在视频按钮右侧还有两个按钮,分别用于切换画中画效果和调节音量,如图10所示。

体验面对面的网络视频通讯(多图)(4)

图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电话新闻 全部网络视频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