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MSN性感鸡病毒出现第五个变种 美女变牙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3:42 新浪科技

  2月23日,江民反病毒研究中心监测到,春节前爆发的MSN性感鸡出现第五个变种MSN.DropBot.E,之前江民已截获到该病毒的四个变种。

  与前几个病毒变种发作后发送病毒文件不同的是,MSN性感鸡病毒E变种发作后发送一个随机的病毒链接,显示的图片也由一贯的美女图变为一张牙刷与卫生纸的幽默对话。如图:

 MSN性感鸡病毒出现第五个变种美女变牙刷
(牙刷:有时我觉得我的工作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卫生纸: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江民反病毒专家提醒用户,请及时升级杀毒软件,打开即时通讯实时监控,可有效防杀此类病毒于系统之外。遇到MSN好友发来的不明文件千万不要接受,以防遭受性感鸡变种病毒的暗算。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