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firefox 浏览器专题 > 正文

Firefox日趋旺热 数个安全漏洞被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恩仔编译

  Firefox(专题 下载 评论)从推出到现在,一直大肆宣传其安全特性及先进功能。它的使用热潮持续升温,同时也遭到越来越多的攻击。在过去几周,丹麦安全公司Secunia公布了数个针对Firefox的安全漏洞。

  Firefox其中一个最严重的漏洞是允许恶意用户编写假冒网站地址,导致滋生出股票交易的"钓鱼"诡计。

  欺骗漏洞是由IDN(Internationalized Domain Names,网络域名)转换执行过程的一个无意的副作用造成的。IDN能够识别国际字符,使到浏览器可以解析使用非西方字符的域名,如西里尔字母语言,泰国语等。目前,除了微软之外,Mozilla,Opera,Aplle等浏览器开发商都采用了IDN标准。因此,除了IE,几乎所有其他的浏览器都受到这个漏洞的影响。

  Firefox近期出现的问题不单只有IDN漏洞,还有另外三个特别的漏洞,它们都涉及到用户交互操作,而安全公司Secunia已经对其发出了安全警告,并把它们标记为"less critical"等级。目前,相关修复补丁已经发布,但Mozilla网站还没有对其更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irefox新闻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