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挑战Winamp的多功能音频播放器千千静听(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1:27 天极yesky

  文/闪电精灵

  5 、格式转换

  “千千静听”具有 CD 转 MP3 或 WMA 功能。我们可以通过添加文件或添加目录来把 CD 上的所有音轨文件拖到播放列表里面,因为数字方式抓取音轨是独占访问的,所以如果正在播放 CD 上的文件或是音轨,请先停止播放,然后在播放列表里选中要转换的文件 ( 如果多选就可以进行批量转换 ) ,点右键菜单的“转换格式”命令就可以转换了 ( 如图9) ,用同样的方式可以转换任何该软件支持播放的文件。

挑战Winamp的多功能音频播放器千千静听(5)

图9

  6 、更换皮肤

  更换 Skin (皮肤)似乎成了播放器一个必备的功能,千千静音也不例外,默认提供了 WinampModern 、 RealPlayer 等风格的几个 skin( 如图10) ,当然还能自己下载添加更多的 skin 。千千静音可以调用 Winamp2/5 的部分功能插件,当然前提是保留着 Winamp2/5 。

挑战Winamp的多功能音频播放器千千静听(5)

图10

  “千千静听”集播放、音效、歌词、转换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不论在功能方面还是在音质方面都不逊色于国内外其它的同类软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音乐播放软件 ! 如果你是音乐爱好者,可不能少了“千千静听”啊 !

  笔者:有的 MP3 播放器有同步显示歌词功能。只需将音乐文件和同名的歌词文件(格式为 LRC )拷贝到 MP3 播放器中,然后在播放音乐时长按 MP3 播放器上的“设置”按钮就能显示歌词了快用千千静听给你来给你的MP3制作歌词吧!

[上一页]  [1]  [2]  [3]  [4]  [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音频播放器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