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挑战Winamp的多功能音频播放器千千静听(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1:27 天极yesky

  文/闪电精灵

  二、千千静听使用指南

  启动“千千静听”,可以看到其华丽的界面 ( 如图1) :界面分为四部分:主窗口、播放列表窗口、歌词秀窗口和均衡器窗口。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如何用它来播放音频文件。

挑战Winamp的多功能音频播放器千千静听(2)

图1

  1 、播放音乐

  点击主窗口中的“播放文件”按钮来选择要播放的音频文件,然后点击“播放”按钮即可。其它常规操作,如停止、上一首、下一首、音量调节等操作不必多说。另外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调节均衡器。内置了“电子乐”、“乡村音乐”、“歌剧”等 10 几种均衡器效果。

  点击右键,弹出如图2 所示的菜单中,我们可以设置“播放模式”,可以进行单曲播放,如果你想连续听一首歌,可以选择单曲循环。另外还有顺序播放、循环播放和随机播放等选择,可以直接选择来控制播放的模式,非常方便。

挑战Winamp的多功能音频播放器千千静听(2)

图2

  2 、编辑播放列表

  “千千静听”的播放列表也非常有特色。你可以点击其播放列表窗口中的按钮,来添加播放列表,在填加播放列表中我们可以选择“文件”、“文件夹”、“本地搜索”、“快速添加”;“×”是删除按钮,利用这个按钮来删除播放列表中选中的文件、重复的文件、不支持的文件或是在磁盘中进行物理删除的文件;使用排序按钮 ( 如图3) ,可以按显示标题、文件名、播放长度、音轨序号或是随机乱序播放的顺序进行排序。

挑战Winamp的多功能音频播放器千千静听(2)

图3

  另外为方便使用,在“千千静听”里还有“查找”功能,我们可以点击查找按钮,在弹出的查找对话框中,按标题、艺术家、专辑等方式在播放列表里找出我们要找的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音频播放器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