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Bankash-A可关闭微软反间谍软件 窃取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 14: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美国太平洋时区时间本周三,安全专家警告称,病毒作者已经编写了一种恶意软件,能够关闭微软公司新的反间谍件软件。

  反病毒专家将这种恶意代码称为“Bankash-A”,他们表示,这也是第一种攻击尚处于β测试阶段的Windows AntiSpyware的恶意代码。安全厂商Sophos公司的高级技术顾问格雷厄姆.克鲁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似乎是第一种能够关闭Windows AntiSpyware的恶意代码
。随着Windows AntiSpyware渡过β测试阶段和在家庭市场上普及,我们将会发现更多的针对它的特洛伊木马、病毒、蠕虫。

  Windows AntiSpyware旨在保护运行Windows的PC不受间谍件的骚扰。通常情况下,间谍件会悄无声息地在用户的PC上潜伏下来,显示弹出式广告或记录用户的上网行为。

  Sophos公司在公告中说,与其它许多特洛伊木马代码一样,“Bankash-A”能够窃取Windows用户的密码和详细的网络银行账户资料,它主要针对Barclays、Cahoot、Halifax、HSBC、Lloyds TSB、Nationwide, NatWest、Smile等英国的银行。

  Sophos公司将这种特洛伊木马代码称为“Bankash”的原因是,它攻击银行客户并在用户的计算机上安装名为ASH.DLL的文件。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