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KILL提示:手工方法清除MSN肉鸡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0:00 新浪科技

  一个新的通过MSN传播的病毒-MSN肉鸡( Win32.Bropia.E )正在流传,它一般发来后缀为.pif或者.scr文件。如果今天您的MSN收到后缀为*.pif ,*.scr文件(文件大小为185K)请大家务必不要接收,如果接收了请不要运行,直接删除。

  此病毒会从感染的机器上向外大量发送MSN的带毒信息,当用户接收这些文件并执行后,会出现一只烤鸡的图形。

KILL提示:手工方法清除MSN肉鸡病毒

  病毒所发出的文件名称可能是:“bedroom-thongs.pif”、“naked_drunk.pif”、“LOL.scr”等

KILL提示:手工方法清除MSN肉鸡病毒

检测/清除:

  使用kill安全胄甲  InoculanIT引擎  v23.68.22 Vet引擎: v11.7.8910 及更高版本可以检测/清除此病毒。对于使用kill安全胄甲的用户,可升级到最新版本即可清除。

  对于还未使用反病毒软件的用户可使用如下手工方法清除:

1,对于 Windows NT/2000/XP各系统,开启系统的“任务管理器”。
2,找到winhost.exe、winis.exe、dnsserv.exe、msnus.exe(有可能产生的病毒进程名称),并结束掉进程。
3,删除系统目录(2000/XP系统:\windows\system32或c:\winnt\system32)下的winhost.exe、winis.exe、dnsserv.exe、msnus.exe文件,以及C根目录下“C:\sexy.jpg”文件。
4,使用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删除以下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找到win32一项,删除。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Services,找到win32一项,删除。

对于Windwos 9x/me系统,有可能出现无法停止进程的情况,可在系统启动时进入安全模式操作。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