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WinRAR专题 > 正文

加快WinRAR的解压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7: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新

  笔者平时经常使用WinRAR来压缩一些文档和图片,但是在对电影进行压缩的时候,压缩到最后都有一个拷贝的过程,而且电影的体积越大,拷贝的过程就越长,浪费笔者很多时间。有什么办法能减少拷贝的时间,从而加快WinRAR的解压速度?笔者在WinRAR在设置当中寻找了一番,终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答案。

  首先打开WinRAR,然后在“选项”中选择“路径”,然后把“临时解压的文件夹”
选择硬盘分区的根目录,这样对文件进行解压缩操作起来就是在同一分区。电脑只是改写一下文件分配表,并没有进行真正的进行复制操作,操作起来速度当然快了。

  这样设置之后,再对一些体积比较大的文件进行解压缩,就再也不用经过很长时间的拷贝等待。如果你怕这样做因中断或者非法退出WinRAR而产生垃圾文件的话,也可以将“临时解压的文件夹”设置为“Recycler”,这样就算有临时文件产生,也直接进入回收站当中,只要我们定时对回收站清空即可。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