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MSN Messenger 的最佳伴侣 MSN Shell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9:43 天极yesky

  文/木瓜

  MSN Shell作为目前全世界唯一两款为MSN Messenger特别定制的非官方插件之一,已经成为很多MSN用户的必备工具。不久前,MSN Shell紧跟MSN Messenger 7.0 beta版发布的步伐将其也升级到MSN Shell 4.0测试版。在这个版本中,开发者几乎完全重写了所有核心代码,同时创新了几项新功能,这无疑又将来带新一轮的MSN热。下面就请大家跟随笔者一起去体验一下MSN Shell4.0带来的奇幻旅程。

  一、初识MSN Shell

  也许你已经是一位MSN Shell的忠实用户,那请你跳过这一节,直接阅读下一节的内容。不过为了更多第一次接触MSN Shell的读者能够更快的融入其中,这里我还是先将MSN Shell的一些基本情况为大家介绍一下。

  MSN Shell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两款为MSN Messenger特别定制的非官方插件之一。作为中国的骄傲,MSN Shell为MSN Messenger量身定制了多种个性化的功能。不但具有客户端定制功能,更扩展了多种附加服务,如涂鸦聊天、截图消息、MSN皮肤等等。这些功能无疑使MSN Messenger变得更加有趣。

  下面我们就以MSN Shell 4为例,为大家介绍其丰富多采的功能。

  二、安装MSN Shell

  安装MSN Shell非常方便,傻瓜式的安装方式我们只需一直“下一步”即可完成。(如图1)

MSNMessenger的最佳伴侣MSNShell

图1

  安装完成后,我们重新启动MSN Messenger,这时你会发现,MSN的左边多出一个MSN Shell标签,而其菜单栏中也多一个Shell下拉菜单。这就说明MSN Shell安装成功了。

  我们先点击MSN Shell标签,这里,我们可以看到MSN Shell标签为我们提供的多种增值服务,包括天气预报、每日新闻以及MSN联机游戏等。(如图2) 

MSNMessenger的最佳伴侣MSNShell 

图2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SN Messenger新闻 全部聊天工具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