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程序员披露火狐2开发路线图 三月发布1.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9:03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2月2日消息,负责开发“火狐”浏览器的主要工程师Ben Goodger在1月31日宣布“火狐”1.1版要延迟推出的消息之后,他又发布了“火狐”第2版的新的开发路线图。

  据英国IT新闻网站theinquirer.net报道,Goodger表示,根据新的开发路线图,今年3月份将推出一个开发人员预览版,在4月份将发布一个测试版。

  "火狐"1.1版计划在2005年6月份发布最终的版本。Goodger说,“火狐”第2版发布之前的1.1版和1.5版将在2005年年底之前完成。他在网络日记中写道,“火狐”2.0版的推出要经过三个主要的里程碑,第一个是2005年3月份发布“火狐”1.1版,第二个是发布1.5版(发布日期没有确定),第三个是2.0版(发布日期也没有确定)。

  自从首次宣布延迟之后,Goodger认为有必要指出这个软件的推迟发布并不是因为他开始在Google工作。他说,推迟的原因只是为了保证1.1版的质量。这需要做很多的测试工作。这些工作都是其他人做的,希望人们不要把这个软件的推迟发布归咎于Googl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浏览器新闻 全部火狐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