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部分漏洞尚未修复 Firefox 1.1将推迟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1:2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JavisZh 编译

  【eNews消息】已转投Google麾下的Firefox首席工程师本·古德曼上周末在其网络日记中宣布,Firefox 1.1将被推迟发布。

  Mozilla基金会原计划发布Firefox 1.1浏览器软件的时间是在3月份,但古德曼称,
Firefox 1.1的发布时间必须要推迟,这是因为还有部分工作尚待处理,其中包括补丁软件,以及为确保Firefox 1.1软件的稳定性所需要的测试工作。

  尽管没有宣布Firefox 1.1的准确发布时间,但就关于如何去预测Firefox 1.1的发布,古德曼提供了一些详细资料:在非公开测试的α版Firefox 1.1之后将是一个公开测试版本,然后在发布数个candidates版本后就该是正式版本了。

  Firefox 1.1中的主要变化和修正的缺陷包括:修正了一个在浏览器对网页执行“前进”、“后退”操作时无法保留滚动位置的缺陷。它还将确保一些网页和文本能够在“Mozilla系”浏览器内正确地显示。

  Firefox 1.1是Firefox 2.0之前的一个中间版本,Firefox 2.0的发布时间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