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你的秘密藏不住:深入了解INF文件(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1:14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乔珊

  7.解决ATi显卡无法安装公版驱动的问题

  有些第三方的ATi显卡无法安装公版的驱动程序,造成该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有些第三方厂商在硬件上做了改动,采用了非公版的PCB设计和BIOS等,这都可能会导致无法安装公版驱动程序的情况发生。当你的显卡遇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

  首先将你下载的ATi显卡驱动程序解压缩到硬盘任一目录下,在“ATiDrive”子目录中找到会列出所有的inf文件,ATiixpxx.inf——适用于Windows XP,ATii9xxx.inf——适用于Windows 9x ,ATii2kxx.inf适用于Windows 2000 。

  接着打开操作系统对应的INF文件,通过菜单栏的编辑——查找功能,查找“ati.mfg”字符串,随后会看到“RADEON 7000、RADEON 7200、RADEON 7500、RADEON 8500”等条目信息,将其删除。

  接着查找与你的显卡匹配的字符串,如笔者的RADEON 7500显卡,就查找“RADEON 7500”,找到如下信息:“RADEON 7500=ati2mtag_RV200,PCI\VEN_1002&&&&DEV_5157&&&&SUBSYS_013A1002”,将“&&&&SUBSYS_013A1002”删除,保存文件。

  现在再试试,看问题是不是解决了。

  8.在命令行下安装INF文件

  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在Windows环境下安装INF文件的,但是假如有一天,你需要在命令行运行INF文件该怎么办呢?

  在命令行提示符后输入“ rundll32 syssetup,SetupInfObjectInstallAction DefaultInstall 128 INF文件所在的路径及文件名.inf ”,回车后即可安装相应的INF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NF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