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利用SnagIt把捕获的图像快速插入文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9:35 天极yesky

  文/戴洪玲

  在编辑制作各种文档时,经常要用抓图软件从各种素材中抓取所需的图像,然后插入文档中,一般都是通过“捕捉——保存——插入”几步实现。对于老牌抓图软件SnagIt来说,只要经过简单设置就可以实现抓图、插入一气呵成。在SnagIt中可以有多种方法来实现:嵌入工具栏、输出到剪贴板和输出到程序。

  运行SnagIt,执行“工具→程序参数设置”,在“插件”中选中“Microsoft Word”等选项。启动Office各组件,会发现多了一个“SnagIt”工具栏;(图1)

利用SnagIt把捕获的图像快速插入文档
图1

  如果没有可通过“视图”菜单打开。以Word为例,在“选择捕获类型”框中选择好捕获内容,单击“设置SnagIt捕获”按钮,打开对话框;(图2)

利用SnagIt把捕获的图像快速插入文档
图2

  输出中选择“剪贴板”,下面选择“复制到文档中”,即可把捕捉的图像插入;如果想以链接的形式插入,输出选择“文件”,下面选择“链接到文件”即可;为方便捕捉,一般要勾选“捕获前最小化Word”。单击“执行SnagIt捕获”,Word窗口自动最小化,抓图操作同在SnagIt中一样。抓取完毕后所抓图像会自动插入到当前光标处。Office其他组件操作类似。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nagIt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