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桌面搜索专题 > 正文

软件新贵:Yahoo桌面搜索使用指南(多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4: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二手三好街

  四、精确的查找

  直接用Yahoo! Desktop Search搜索会查找出很多文件,但是如何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文件呢?先要精确关键字,此外还可以通过文件的全称、类型、日期、大小和文件路径来具体进行搜索(图7)。

软件新贵:Yahoo桌面搜索使用指南(多图)(3)
图8


  这样经过筛选之后,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所需的文件。如果你要觉得Yahoo! Desktop Search默认的查询条件少的话,还可以自己的实际需要来添加查询条件(图8)。

软件新贵:Yahoo桌面搜索使用指南(多图)(3)
图9


  五、保存搜索结果

  Yahoo! Desktop Search可以在Flie菜单中选择Save命令对搜索结果进行保存,这样下次就可以直接调用上次的搜索结果,而不用再重新进行搜索。选择Save Search As命令,将索引文件另外进行保存。此外还可以在Flie菜单中选择Export命令,这样就可以将搜索的结果保存为txt和xls格式的文件(图9),这样用记事本或Excel就可以查询搜索的情况。

软件新贵:Yahoo桌面搜索使用指南(多图)(3)
图10


  六、总结

  总体上来说Yahoo! Desktop Searc还算比较稳定,在长达4个小时的使用过程当中没有出现一次非法操作的情况。但是Yahoo! Desktop Searc对中文支持不是很理想,而且如果IE不是默认浏览器的话,就无法正常进行搜索。但暇不遮壁,Yahoo! Desktop Searc还算是一款很不错的桌面搜索软件,相信在以后的版本里面会越来越成熟。

    [点击下载]

[上一页]  [1]  [2]  [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yahoo新闻 全部桌面搜索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