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使用Http通道突破防火墙限制方法简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07 天极yesky

  文/佚名

  二、设置QQ访问

  由于QQ对外访问使用的端口是4000,所以网络管理员通常通过限制端口的使用来限制QQ的访问,下面介绍一下如何设置QQ通过http-tunnel访问Internet。

  1.打开QQ,单击“QQ菜单”按钮,选择“系统参数”。

  2.在弹出的QQ参数设置窗口中,选择“网络设置”。

  3.勾上“使用代理服务器”。

  4.输入代理服务器地址:127.0.0.1,端口号:1080。

  5.确定,关闭所有窗口,重新登录即可使用QQ了。

  三、设置MSN访问

  MSN的访问设置可QQ差不多,不过http-tunnel支持MSN要比QQ好得多,设置步骤如下:

  1.选择“工具”菜单的“选项”。

  2.选择“连接”标签。

  3.勾上“我使用代理服务器”。

  4.类型选择“SOCKS4”,服务器中输入“127.0.0.1”,端口号“1080”。

  5.确定,关闭所有窗口,重新登录即可使用MSN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防火墙新闻 全部http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