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Windows系统文件夹全面大揭密(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0:02 eNet硅谷动力

  文/墨菲斯托

  Offline Web Pages

  脱机浏览文件的存放位置。当某个站点被设成允许脱机使用时,就会在该文件夹中生成对应的文件。

  Recent

  记录最近打开过的文档的文件夹。其中的内容和开始菜单中“文档”项中的内容相对应,所以要想清除最近打开过的文档记录,直接删除该文件夹中的快捷方式即可。

  Start Menu

  开始菜单文件夹。其中的
项目对应开始菜单中的程序项,在该文件夹中可以调整开始菜单项目(如增加、删除、重新分类等)。

  Sysbckup

  该文件夹用于存放系统对注册表和系统文件的备份信息。

  System

  这是系统文件夹,存放了系统中的重要文件(如DLL文件等),一些软件在安装时也会向该文件夹复制文件,因此,随着安装的软件的增加,此文件夹中的内容也会越来越多。该文件夹内的文件一般不要轻易删除,否则会导致系统错误。

  System32

  32位的系统文件夹,其中有很多虚拟设备文件(扩展名为VXD),随意删除它们会引起系统出错甚至崩溃。

  Temp

  临时文件夹,存放系统运行时产生的临时文件。其中的文件通常需要手动进行清理。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IE的临时文件夹。该文件夹中存放IE浏览网页时所生成的一些内容,当再次打开相同网页时系统会从这里读取,以加快浏览速度。因此适当加大该临时文件夹的空间会使浏览速度更快(在控制面板的“Internet选项”中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indows新闻 全部操作系统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