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IE打造完美浏览器专题 > 正文

实现IE浏览器一键新建空白页面(多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4:17 天极yesky

  文/罗可龙

   第二步:进入“用户配置”中的“Windows设置”,进入“Internet Explore维护”,选择“浏览器用户界面”,在右边窗口中出现三条操作选项,右键单击其中的“浏览器工具自定义”选项,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打开一个“浏览器工具栏自定义”窗口。(如图2)

实现IE浏览器一键新建空白页面(多图)(2)
图2

  第三步:在窗口的下部有一个按钮区,按钮区的右边有三个按钮“添加”、“编辑”和“删除”,单击“添加”按钮,打开“浏览器工具栏按钮信息”的窗口。(如图3)

实现IE浏览器一键新建空白页面(多图)(2)
图3

  在窗口中的“工具栏标题”中输入“新建”作为按钮的文字标题,“工具栏操作”中浏览到系统中的IEXPLORE.EXE可执行文件所在的位置,默认路径为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工具栏颜色图标”中浏览到桌面,选中事先准备好的图标,“工具栏灰度图标”可与上面的图标相同。单击确定按钮。

  OK,基本工作已经做完,现在我们打开IE浏览器,在工具栏上右键单击->自定义,打开“自定义工具栏”窗口,在窗口的左边“可用工具栏按钮”列表筐中我们就可以找到刚才我们添加的自定义图标的按钮,显示名称为“新建”。选中按钮,添加到“当前工具栏按钮”并移 动到最上方,在下面的“文字选项”中选择“显示文字标签”,在“图标选择”中选择“小图标”,一切大功告成,单击右边的“关闭”按钮,提示保存。关闭原来的浏览器,重新打开IE,这时候就会在工具栏的最前面显示“新建”按钮了(如图4),单击一下,是不是打开一个崭新的页面了!

实现IE浏览器一键新建空白页面(多图)(2)
图4

  注意:要想打开一个空白页面,须设置浏览器的主页为空白,因为这个按钮的作用在于重新调动IE浏览器,跟双击桌面上的IE图标是一样的功能。

  受此启发,我们还可以把其它的工具软件聚合到浏览器的工具栏,对于一些做编辑的人员,常常要配合使用网页编辑工具、网络传输工具等,如上图,我把网络传输工具Putty和SSH都聚合到了工具栏上,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浏览器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