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个性化浏览器Maxthon全攻略专题 > 正文

性能堪比Maxthon?SailBrowser浏览器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5:27 IT.COM.CN

  文/潇然

  二、设计者的福音:将网页保存为图片

  SailBrowser首创的“保存所有网页图片”和“保存网页为图片”功能为广大页面设计者带来福音。当你看到某个论坛上贴了好多你想要的图片,那么你可以利用“保存所有网页图片”保存你规定大小的所有图片;当你看到某个网站的界面设计非常令你喜欢时,你可以选择“保存网页为图片”,直接将该网页保存为Bmp、Jpge、Gif格式的图片。

  当用户在某个论坛或网站见到许多自己喜爱的图片时,可以使用“保存所有网页图片”的功能来进行该页面所有图片的保存。打开你将要保存所有图片的页面,右键单击该页面的标签,选择“保存所有图片”(如图4),之后就会出现一个保存的进度,一段时间后此网站的图片将会到设定或默认的目录当中。

性能堪比Maxthon?SailBrowser浏览器试用(2)
图4


  经常有很多设计者或是喜爱网页制作的用户看到过很多经典之作,当你需要截图保存下这经典作品时,就可以用到SailBrowser专为你开发的“保存网页为图片”的功能。用户在打开需要保存为图片的网页之后,在该网页标签栏处单击右键,选择“保存网页为图片”(图5),之后会出现一个“正在保存图片”的等待信息框,稍后用户即可到设定或默认目录下查看该图片了。

性能堪比Maxthon?SailBrowser浏览器试用(2)
图5


  “保存所有网页图片”和“保存网页为图片”功能所保存下来的图片默认是保存在“我的文档”中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来进行保存地址的更改。依次打开“工具“→“SailBrowser选项”切换到“保存”标签页,在“保存为图片”处可进行将网页保存为图片后所存放地址的修改,还可选择图像的格式,以保证高质量的图片以及符合用户需要的格式。在“保存所有图片”处可进行保存网页中所有图片后存放到目录的修改,还可以在“图片大小”处设定保存该网页中图片的象素范围,以保证用户保存下的都是自己需要的图片(如图6)。

性能堪比Maxthon?SailBrowser浏览器试用(2)
图6


  三、SailBrowser集成的专业网络书签

  在SailBrowser中最独特的是“网络书签”功能,SailBrowser集成了目前国内最专业的网络书签——35766.COM的网络书签客户端程序。超强的书签管理功能,将网络书签与SailBrowser浏览器完美结合,使用网络书签犹如本地收藏夹一般。

  在使用网络书签时,首先要进行一下免费注册,在主菜单栏中选择“书签”单击“登录到35766”,在出现的登录框中点击“注册”将会进入一个注册页面,按照提示将信息输入,完成注册后用户可将页面关闭,直接在浏览器中进行登录。依次打开“书签”→“登录到35766”并输入用户名与密码,单击确定即可(如图7)。

性能堪比Maxthon?SailBrowser浏览器试用(2)
图7


  在登录后,浏览器将会出现一个提示框,说明该用户已登录成功。接下来用户就可以往自己的网络书签中增加连接了。首先打开一个网页,在此页面的标签栏处单击右键选择“添加到网络书签”,在出现的窗口中可填入适当的描述,之后点击“确定”即可保存(如图8)。虽然是网络书签,但经笔者试用感觉此书签程序同步还是非常快的,保存成功之后,在书签中马上就可以看到刚刚保存的地址,的确与本地收藏夹没有太大区别。

性能堪比Maxthon?SailBrowser浏览器试用(2)
图8


  此网络书签不仅只有简单的保存功能,用户还可以在浏览器中进行一些功能设置,依次打开“书签”→“管理书签”,用户可以在此窗口中进行书签分类、检测连接无效连接、检测重复连接等多项功能的设置,完全不必登录网络书签官方网站进行功能的设置,而据官方称此网络书签将会让免费进行到底。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书签新闻 全部浏览器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