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面面俱到:SnagIt怎样从菜鸟变大虾(多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05 天极网

  文/破船

  三、制作多媒体

  下面我们将来侃一些更有趣的东东---利用Snagit教大家学会制作自己的影视多媒体文件。听起来很高深,别害怕哦,其实很简单的,在这里我也只教家简单地制作媒体文件。好吧,大家一起来吧!我们开始啦!

  制作媒体文件其实就是利用Snagit捕获视频的功能来实现的!

  捕获视频主要分为两种——屏幕捕获和手绘的区域捕获。下面我们来分别介绍。

  1.屏幕捕获

  我们首先将“输入”范围设置为“整个屏幕”,再选择“视频”模式。在点击捕获按钮即可开始对视频的捕获(这里的视频其实就是你在电脑上的操作步骤)在开始捕获的时候Snagit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开始”对话框;(如图10)

面面俱到:SnagIt怎样从菜鸟变大虾(多图)(5)
图10

  点击“开始”按钮就可以捕获。

  2.手绘区域捕获

  在这个选项里你可以自由的选择你所要捕获的视频的范围,同时捕获的也就只能是你在手绘区域的操作过程,而该区域以外的范围内的操作将不能被捕获也不能被显示(如图11)

面面俱到:SnagIt怎样从菜鸟变大虾(多图)(5)
图11

  当要结束捕获时只需用鼠标点击电脑右下角的工具栏中的Snagit图标就会出现停止的对话框,点击“停止”即可。(如图12)

面面俱到:SnagIt怎样从菜鸟变大虾(多图)(5)
图12

  获所得的视频文件后你就可以用播放器来播放你的文件了!看看怎么样,自己都能做电影,多神气哦!当然你也可以把你跟MM聊天的过程用Snagit捕获下来制成视频文件,再发给MM看,让她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nagit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