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办公软件高手速成手册专题 > 正文

保护自己的Word文档不被别人修改(多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8:48 IT168.com

  文/荷叶

三、“锁定文档”防修改

    采用“文档验证”的方法只能检查文档是否被别人修改,只是事后的一个检验方法,不能从根本上防止别人修改你的文件,使用该软件的“锁定文档”功能即可解除你的心头之忧!

    选中“签名”,然后点击右键,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锁定文档”选项,就会弹出如下图所示的窗口。

保护自己的Word文档不被别人修改(多图)(3)
图6


    在这里,你只要设置一个安全的密码,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别人就不能修改你的文档了!当然,你自己要编辑文件时,也要输入密码(具体方法为:点击图1中“金格科技电子签章”的工具条中的“解除锁定”按钮,然后输入你的密码即可),所以千万不要忘记你的密码,否则自己将重要文件“锁”起来连自己都不能用,那就得不偿失了!

    以上介绍了如何用iWordSignature来打造个性的手写签名来保护你的文档,是不是比使用加密软件更酷更炫呢,既彰显了自己的个性,又保护了你的文档,使用方法还比较简单,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  [1]  [2]  [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办公新闻 全部word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