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手举ACDSee 7 小编大战数码照片(四)(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0:02 天极yesky

  文/电脑报编辑部

⑸如果你选择的是“创建PDF幻灯片演示文稿”,我们可以通过点击每张图片后面的“过渡”按钮设置或者更改过渡方式,点击“下一步”按钮设置图像的显示时间,背景颜色和保存幻灯片演示文稿的位置等选项(图2)。

手举ACDSee7小编大战数码照片(四)(2)
图2

如果我们选择的是“创建一个包含所有图像的PDF文件”或者“为每张图像创建一个PDF文件”,需要指定文件名和路径,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⑹单击“完成”按钮关闭向导程序返回到ACDSee

2.创建SWF文件

⑴选择“创建”菜单下的“创建幻灯片”。
⑵在欢迎页面中选择创建的文件类型为“Macromedia Flash幻灯片(.swf文件格式)”,点击“下一步”按钮。
⑶在选择图像页面中,按“添加”按钮选择需要包含在SWF文件中的图像,按“下一步”按钮。
⑷在设置文件特性选项中,为幻灯片演示中的每个图像设置过渡效果。如果我们选择的是“独立的幻灯片演示文件”或者“Windows屏幕保护程序”,还可以为每幅图像设置标题和音频。
⑸在下一个页面中可以设置幻灯片演示选项,包括设置幻灯片显示时间和播放顺序等,点击“下一步”按钮。
⑹设置Flash文件的图像尺寸,并选择存放文件的位置和文件名,点击“下一步”创建Flash文件。

鹏2提示:如果需要幻灯片提供丰富的声音支持,需要安装ACD Media Support Package,这是一个免费的插件,我们可以点击工具栏右侧的“myACD”按钮,打开myACD控制面板,选择附加产品ACD Media Support Package,然后点击“安装”按钮下载。

花絮二: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

手举ACDSee7小编大战数码照片(四)(2)

到达风景区后,众编辑纷纷拿出自己携带的数码相机,一时间“长枪短炮”煞是热闹,连老编都惊呼:“出来是开选题会的,怎么像带了个摄影团……”相机这么多,加上有几位特别喜欢抓拍,因此众小编也都提高警惕,保持形象,以免不小心成为别人镜头里的风景。不过马有失蹄时,这不,号称“微距狂”的俊鸽正在专注地进行微距拍摄时,阿飙已经打上了他的主意。但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连胖胖羊自己也没意识到,郭涛姐姐的镜头早已对准了他……

  待续……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DSee新闻 全部图片浏览新闻 全部图像浏览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