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教你做个数据拯救的专家(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08:53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文/王志军

  很多朋友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文件误删除、系统崩溃或丢失分区表等故障,当你为此感到烦恼时,不妨试一试Drive Rescue,这是一款优秀的磁盘数据拯救软件,可以在出现上述情况时找回驱动器中的重要信息,例如分区表、引导记录、文件记录等。  

  Drive Rescue的基本信息

  Drive Rescue可以在Windows 9x/Me/NT/2000/XP等各种系统平台下使用,目前最新的版本是V1.9c,文件大小为935KB,你可以从http://home.arcor.de/christian_grau/rescue/下载。这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软件,安装过程也十分简单,一路“Next”下去,按照默认提示即可完成安装。

  每次运行Drive Rescue时,程序都会让你选择界面语言,虽然这里Drive Rescue为我们提供了多达11种的语言包,而且其中也包括简体中文,但不知为什么,从图1所示的下拉列表框中选择“Chinese(Simplified)”项后切换到的界面仍然是BIG码,因此建议朋友们还是选择English吧。

  

教你做个数据拯救的专家(多图)


  1.Recover deleted files:恢复被删除的文件

  应当说这是一个最为实用的功能了,我们可以通过以下3个步骤恢复被删除的文件:

  
教你做个数据拯救的专家(多图)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系统数据新闻 全部磁盘数据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