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送给MM:自己动手制作电子圣诞贺卡(多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9:04 IT.COM.CN

  文/zZsoft/ralph ryan


  接下来就是电子相册贺卡的属性设置了,这里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想法来选择背景音乐和图标,以及对贺卡的移 动设置。(图7)

送给MM:自己动手制作电子圣诞贺卡(多图)(3)
图7


  然后就需要添加“图像展示框”了。点击软件工具栏上的送给MM:自己动手制作电子圣诞贺卡(多图)(3)图标按钮,进行图像展示框的属性设置,点击“添加”按钮添加要展示的图片,并且设定一下更换每幅图片的间隔时间,添加完毕后在右边的窗口可以预览一下图片的展示效果。(图8)

送给MM:自己动手制作电子圣诞贺卡(多图)(3)
图8


  有了图片还需要添加些按钮来控制播放,点击软件工具栏上的 图标按钮,添加几个浮动按钮,然后在事件列表中的“当鼠标在按钮上单击”事件设置为显示上一副图片和下一副图片以及结束贺卡运行。(图9)

送给MM:自己动手制作电子圣诞贺卡(多图)(3)
图9


  好,现在一个简易的电子相册贺卡就做好了。点击软件菜单栏上的“贺卡—预览贺卡”就可以先预览下该电子相册贺卡。如果你是未注册的用户,关闭贺卡时会连接到软件的官方网站。当然,这张贺卡还很简陋。要丰富贺卡的内容,你还需要添加更多的图片,贺词已经选择合适的音乐,建议制作贺卡前多准备些图片和个性化的图标,以及动听的音乐,制作时经常使用预览功能来看看贺卡的效果,对不足的地方进行修改,制作时有一点耐心,应该能做出一个个性十足的贺卡,让你的朋友也惊喜一下。

  软件下载: 新浪下载中心

[上一页]  [1]  [2]  [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贺卡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