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怎样发现、清除Spyware专题 > 正文

间谍软件十大恶 CoolWebSearch最下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11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2月22日消息 反间谍软件公司Webroot Software周二称,CoolWebSearch工具可以自行安装恶意HTML应用软件并利用IE上的安全漏洞。

  Webroot的常务懂事Nick Lewis说:“对消费者而言, CoolWebSearch可能是最下流
也最恶毒的程序之一。它完全劫持了IE浏览器,害你什么事都做不成。”

  CoolWebSearch是Webroot最新十大最下流间谍软件和广告软件列表中威胁最大的一个。Webroot的十大最坏的列表中还包括:

  PurityScan,一个显示弹出广告,声称可以发现并删除个人电脑上的色情内容的程序。

  Transponder (vx2),一个IE“浏览器助手”,它能够监控网络浏览并发送相关广告。

  KeenValue是一个广告程序,它收集个人信息并向计算机用户发送广告。

  Perfect Keylogger一个记录所访问过的站点、击键的记录和鼠标的移动的工具。它记录下用户的口令和帐户等信息。

  “为了能躲避监测和清除,这些软件的编写者的编写技巧也在不断提高。”Webroot威胁研究的副主席Stiennon说,“这十个间谍软件是根据他们的影响和流行程度来选出的。 ”

  Webroot建议大家安装微软的安全补丁,避免使用免费软件并关闭通过IE中的ActiveX下载功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间谍软件新闻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