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家庭宽带安装完全指南专题 > 正文

正确设置ADSL Modem NAT 让网络应用无局限(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2:28 天极网

  文/棠棠

  4、提供非标准端口服务

  在局域网的计算机作为一个网站或FTP服务器时,可能需要计算机通过特殊的非标准端口来与外网通信,就可以用添加RDR规则来实现。以下的举例是使用RDR规则以非标准端口来给外网计算机访问内部网站服务器的:

正确设置ADSLModemNAT让网络应用无局限(10)
图九

  具体的规则添加步骤如例一,这里就不再详述了,但在"Local 端口"中要加以设置。

  例如,如果你同意让公众访问你局域网上的网站服务器,那么你要让进入的数据包去往包含端口号为80的计算机上,这个设置好像一个过滤器,数据包不包含有这个端口号的将无法访问你的本地计算机。

  如果你已经配置你的公用局域网计算机使用一个不标准端口号来接收通信,那么在本地端口框中输入一个不标准端口号。

  这个选项转换数据包的标准端口号为你指定的你局域网计算机的不标准端口号,例如,如果你的网站服务器使用(不标准)端口号2020,但你想接收进入数据包的端口号为(标准)80,那么你要在这输入2020和在目标端口框中输入80,那么进入的数据包头部包含有80端口号的将会被修改为端口号2020,这个数据然后才可以正确传送到网站服务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DSL新闻 全部Modem新闻 全部NAT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