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家庭宽带安装完全指南专题 > 正文

正确设置ADSL Modem NAT 让网络应用无局限(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2:28 天极网

  文/棠棠

  2、特殊的网络应用

  为了更多的网络应用,如内网中的BT下载,MSN,网络游戏等,将电脑192.168.1.2配置为Bimap的透明翻译,注意由于MSN语音需要用到特殊的端口,所以该方式不能支持。

正确设置ADSLModemNAT让网络应用无局限(9)
图七

  (1)、在"Rule Flavor:"中选择Bimap作为规则形式,输入一个规则号。

  (2)、选择规则使用的接口。

  (3)、在本地IP地址框中输入你同意让外网访问的计算机的私有IP地址。

  (5)、在公网IP地址框中,为你局域网计算机输入你想用作服务器的公开IP地址(动态获取IP的不用填)。

  (6)、然后再提交你的更改。

  3、共享上网

  通过NAPT设置,只允许30台PC可以共享ADSL(范围为192.168.1.2到192.168.1.31),具体的设置如下图所示。在小型的局域网中,我们常常要提供多台机器的共享上网,并且内部网络中的机器对外部网络的访问来讲,要有较强的安全性,需要限制外网机器访问局域网中的机器,这就要使用NAPT规则。

正确设置ADSLModemNAT让网络应用无局限(9)
图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DSL新闻 全部Modem新闻 全部NAT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