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让电脑跑起来 几款系统优化工具最新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0:59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罗可龙

  软件资料

  软件名称:PC Boost
  软件版本:2004版
  软件大小:0.8MB
  软件性质:共享软件
  支持平台:Win9x / Win NT / Win 2000/ Win XP
  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3-16/5943.shtml

  推荐指数:★★★★

  PCBoost可以安全高效的增强你的系统性能达100%以上。您的电脑是不是常常当机?开机时带给您的是龟速的烦恼吗?您有私人档案需要作保护吗?PCBoost是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些问题,它可以2分钟内帮您完成系统自动加速。当然,也可以手动对个别项目调整,包括桌面、开始菜单、网络、硬盘、光驱、内存、关机的优化。PCBoostd的工作原理是把CPU动力分配到活动的应用程序上,也就是最大限度地把CPU分配到您所使用的应用程序上,能够极大地提高系统的运行速度。CPU动力越多,系统的速度越快。PCBoost的最新版本是3.11.29.2004版,相对于以前的版本它加快了程序启动的速度。

  软件应用:

  PCBoost安装起来非常方便,按照提示半分钟内可以解决。安装完毕后,程序开始运行,并提示您该软件将最小化在工具栏右侧,并处于运行状态。双击工具栏最小化图标,弹出视图。(如图3)

让电脑跑起来几款系统优化工具最新评测(2)
图3

  对于初次使用这个软件的网友来说,可以看Tech support,但由于是英文版本,所以我这里来介绍一下使用方法。

  其实,这个软件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设置一下属性,点击soft settings进入软件设置界面。(如图4)

让电脑跑起来几款系统优化工具最新评测(2)
图4

  上面的单选按钮第一个选择了高性能优先设置,第二个选择了实时应用优先的设置,一般情况下选择高性能优先设置,单击ok按钮,一切大功告成,接下来,您就享受它给您带来的高速快感吧。

  缺点:这款系统优化软件是收费软件,因此每次只能运行1个小时,一个小时过后需要重新启动该程序,但启动速度很快,因此,使用它并不十分繁琐。

  注意:该软件的其他功能如系统备份、文件加密、磁盘清理等功能可以在该软件停止运行后,右键单击后获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系统优化工具新闻 全部系统优化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