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让电脑跑起来 几款系统优化工具最新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0:59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罗可龙

  如今世面上,系统优化工具可谓百花齐放,每种软件都有其自身的生存优势,这里笔者将几款比较出色的系统优化工具进行一个评测,让大家在选用的时候有一个参谋。  

  软件资料

  软件名称:PC Accelerator
  软件版本:2005 V1.2
  软件大小:3MB
  软件性质:共享软件
  支持平台:Win9x / Win NT / Win 2000/ Win XP
  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3-16/539.shtml

  推荐指数:★★★★

  PC Accelerator是一款功能很强大的系统优化软件,可优
化显卡、CPU、Internet以及windows系统。在设定显卡的选项里有各种主流显卡可供选择,选中属于自己的显卡后,就可以轻松的进行各项功能的设置了,3D游戏狂热者们,榨干自己3D显卡的时候到了!在设置CPU的选项里有几十种设置等着你,支持优化当前所有处理器的l2 cache。再加上对Internet以及windows系统的优化选项后PC Accelerator就具有上百种的优化设置选项了,经过这些设置之后相信你的PC的性能会有很大的提高,设置好这些选项后不要忘了将它保存一下。

  目前PC Accelerator的最新版本是2005 1.2版,新版本起用了全新的界面,使用新的优化引擎,支持目前最新的处理器,支持所有显卡的优化。该版加入了以下内容:

  1.改善了ATI X系列显卡的硬件加速
  2.改善了内存子系统
  3.改善了对CPU的优化

  软件应用:

  下载后解压缩zip文件得到pcxl.exe可执行文件,直接双击运行,按照提示安装后可直接运行程序,运行的初始界面。(如图1)

让电脑跑起来几款系统优化工具最新评测
图1

  视图上面的按钮是面向电脑初学者的,点击进入可启动Smartalec pc加速器,这样你就可以通过仅仅填入一些简单的信息迅速优化你的系统。图示下部的按钮是面向对电脑使用有一定经验的人的,点击进入可以在最优化方式下启动Smartalec pc加速器,此时Smartalec pc加速器包含了更多细节上的东西,可以按照使用者自己的习惯来优化他们的系统。对于我们大多数网友来说,建议使用上面的按钮进入。(如图2)

让电脑跑起来几款系统优化工具最新评测
图2

  这个界面要求使用者提供video card(显示卡)、CPU、因特网连接类型和声卡。对于第一个选项显卡,下拉列表框中列出了常用的显卡包括3D系列,ATI系列,Nvidia系列,使用者可根据自己所使用的显卡进行选择,如没有符合的选项可选择default video card选项。下面的CPU选择方法与上面类似。按照步骤做好设置之后只要轻松地一点击Accelerate 按钮,软件就开始自动优化您的显卡、处理器和声卡了,最绝的是它还可以优化您的网络,提高上网速度,赶快下载试试它的强力功能吧。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系统优化工具新闻 全部系统优化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