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设计专区 > 正文

PhotoWatermark批量处理图片水印(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7:29 天极yesky

  文/王欣欣

  给图片加一幅水印是很多朋友在图片后期处理时经常的工作,既可以保护图片不被滥用,又起到了标识的作用。这个步骤使用Photoshop等工具当然可以完成,但是每次都要使用那个“庞然大物”实在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且使用它也不是很方便,做出一副很好的水印至少需要你懂得蒙版之类的专业知识才可以得心应手,所以有这样一款专业软件就非常必要。经过努力,我终于发现了这一款名叫“图片水印专家”的软件,使用以后感觉非常不错,现在介绍给大家使用。

  软件资料

  软件名称:PhotoWatermark Pro
  软件版本:V5.611
  软件大小:4.4MB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支持平台:Win 98 /Win 2000 / Win Me / Windows Xp
  下载地址:新浪下载中心

  软件介绍

  PhotoWatermark Professional可谓是相当强大的数码相片水印工具,不但可以轻而易举的创简单个图片的水印,还综合简化了应用水印到多个文件的处理过程,包括合并水印,转换,尺寸改变,重命名,剪切,旋转和打印等。您可以利用文本、图像来创建任何复杂的水印,还有众多的填充格式能让你创建优秀和醒目的文本和图形。自动对象功能还可以从图像中提取不同的EXIF数据。程序不但支持JPEG、TIFF、 BMP、 GIF、 PNG,而且连JPEG2000格式也照收不误。 内置FTP客户端能让你直接从服务器上传和下载你的图片。真是一下子帮了我们不少忙。下面我把它的核心功能介绍给大家。

  软件安装以后界面如下(图1):

PhotoWatermark批量处理图片水印(多图)
图1

  我们可以看到,左侧是文件夹目录树,中间是操作界面,显示添加水印的效果。右侧是对象编辑区,可以对已添加的水印对象属性进行编辑。下方是文件列表显示,对选中的文件夹中的图片加以集中显示。

  下面我们通过几个简单的实例来看看软件如何使用。

  一、单个图片水印-添加时间、文字、图片水印

  在文件夹中找到欲添加的图片,在下方文件列表显示区单击图片就可以在编辑区显示。在工作区中选择“文本”,图片上会出现“输入文本”的字样”,这时,您就可以在右侧“对象编辑器”中输入文本。(图2、3)

PhotoWatermark批量处理图片水印(多图)
图2
PhotoWatermark批量处理图片水印(多图)
图3

  在例子中,我把我的网站的名字加了上去,看上去显得大了些。右击图像中的水印,弹出窗口中选择“缩小”,多次操作调整到我们满意为止。缩小工具也可以在上方工具栏中找到,还可以对字体样式进行改动。(图4)

PhotoWatermark批量处理图片水印(多图)
图4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片处理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