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有问有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9:06 北京青年报

  主持人/戢诩

  -三星X199手机能否下载动画彩图

  读者王红霞发来寻呼询问,三星X199手机能否下载动画彩图和铃声?

  该手机不能下载彩色图片,因没有这个功能。铃声可以到网上下载。

  -科健J390手机能否下载和弦铃声

  读者白青松发来寻呼询问,科健J390手机能否上网下载和弦铃声?

  不能,该手机没有这个功能。

  -摩托罗拉V680怎样操作显示“+”号

  读者李朋发来寻呼询问,摩托罗拉V680手机怎样操作显示“+”号?

  在短信输入状态下,按选项键有符号出现,按确认键后就会有各种符号以待选择。

  -熊猫GM958手机能下载铃声吗

  读者董娟发来寻呼询问,熊猫GM958手机能下载铃声吗?

  全球通手机可以上WAP网,只能浏览没有下载功能,所以该手机不能下载铃声。

  -松下G60有无储存短信功能

  读者刘大海发来寻呼询问,松下G60手机有无储存短信功能?能下载图片吗?

  该手机没有储存短信功能,因为它是动态内存,无固定值,所以不能储存信息。手机开通GPRS上网功能可上网下载图片。

  -波导女人星如何调出数字

  读者李敏发来寻呼询问,波导女人星手机如何调出数字输入?

  在编辑短信需要输入数字时按“#”号键,就会出现输入选择法,选择数字即可进行输入。

  -康佳KC827能下载几首铃声

  读者陈庆东发来寻呼询问,康佳KC827手机能下载几首铃声?铃声怎样删除?

  最多可以储存5首铃声。铃声不好删除,如删除其他信息也会丢失。从菜单进入话机设置,然后有恢复初始设置,按确认键可以取消,但其他信息有可能丢失。

  有问题请寻呼96500-6903168

  (请直接留问题周一至周五10:00-16:00)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