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DreamPackPL 清除Win 2000/XP登录密码(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22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小干部

  


    第2步:刻录可引导光盘

    将这个ISO文件刻录成光盘用来引导系统,可选择Nero 6或Alcohol 120%等刻录软件,但无论选择哪款刻录软件,请注意在刻录时必须为其添加可引导功能。   

    第3步:替换文件

    用刚刚刻录成功的光盘引导系统,此时会出现Windows 2000/XP安装界面,请按“R”键进入故障恢复控制台,接下来可以看到机子中所有已安装的Windows操作系统,选择需要进入的操作系统,当需要输入系统管理员密码时,直接按下回车键可以跳过这一步进入命令行方式,键入如下命令替换一个名为sfcfiles.dll的系统链接文件:

ren c:\windows\system32\sfcfiles.dll sfcfiles.lld(换名备份该文件的目的是为了日后卸载DreamPackPL之用,如果是Windows 2000系统,应该是\WinNT\System32\)

copy h:\i386\pinball.ex_ c:\windows\system32\sfcfiles.dll(这里的h:是指光驱盘符,请根据实际情况输入)

    其实,上述相关操作的目的都是为了替换Sfcfiles.dll这个文件,因此如果你的Windows 2000/XP系统分区并未使用NTFS格式的话,那么在图1中选择“Extract”可释放出sfcfiles.dll文件,然后用WIndows 98/Me启动盘引导系统,再手工替换该文件即可。

    第4步:重置密码

    都完成上述步骤后,键入“Exit”命令退出故障恢复控制台,按正常方式重新引导系统,在欢迎屏幕后会出现图5所示的窗口,在“Accounts”选择“Windows accounts panel”进入用户账户窗口,接下来我们就可以重新设置密码,不过这样将改变原来的密码。

    第5步:清除修改痕迹

    替换Sfcfiles.dll文件后,每次启动系统或注销系统,都会出现DreamPackPL的程序界面,安全的做法是结束操作前取消“WinNT Unlimited”窗口中的“DreamPack”复选项。

    当然,除了清除密码外,DreamPackPL还有很多功能,例如完全访问本地系统、访问本地系统中通过EFS加密过的文件或文件夹(仅限于Windows 2000系统),或者以一个并不存在的账号登录系统,你有空的话不妨好好研究研究。需要删除DreamPackPL时,只要重新启动系统,选择“Logon password check”,取消“DreamPack”的复选项,再次重启系统即可。或者用刻录的光盘引导系统,在“Bart PE”中执行“DreamPackPL”程序,选择好Windows安装目录即可删除DreamPackPL。

    三、利用PE版本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操作太麻烦,那么也可以从http://www.los4.net/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73/DreamPackPL_Bart_PE_Plug.zip下载PE版本,将下载回来的ZIP文件解压缩,然后执行DreamPark.exe文件,选择Windows 2000/XP所在的路径,如4所示,然后点击“Install”按钮即可完成安装过程。

DreamPackPL清除Win2000/XP登录密码(2)

    重新引导系统,同样会看到图5所示的窗口,接下来的操作这里就不多说了

DreamPackPL清除Win2000/XP登录密码(2)

    题外话:可能有朋友觉得清除Windows 2000/XP的登录密码有很多种方法,为什么非要使用DreamPackPL呢?其实,吸引我们的并不仅仅是DreamPackPL慷慨的“免费”,而是其踏雪无痕的绝技。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in 2000新闻 全部Windows 2000新闻 全部Windows XP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