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武汉精选身价百万的软件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 15: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湖北网7月10日消息(徐今) 7月8日,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的10余名教授聚集东湖宾馆,认真研究7月21日在武汉开赛的软件人才创业大赛各赛段考试的出题方针和重点。

  据了解,这次选拔不同于以往的院校或资格等级考试,针对本次大赛要选拔有技术,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素质人才的要求,专家们将探讨一种全新的人才考核和测评方式来选出大
赛要找的人才,这位中国的软件高才将获得三年海外留学基金100万的创业基金。

  正在武汉举行的华中软件园软件人才创业大赛以其独有的社会意义和科技内涵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自开赛以来,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全国各媒体相继对大赛进行了专题报道。截止到7月6日,报名人数已达到438人,其中50%的参赛者来自湖北省以外,更有远在新疆和内蒙古的选手通过大赛的专业网站(www.ccsp.org.cn)报名参赛。选手们来自跨度极大的专业、职业、及年龄,不少选手们学的是经济、农业、生物、历史、中医等专业,从事的是教师、设计师、金融的职业,年龄最小的只有15岁。

  据悉,大赛报名将在7月20日结束,报名结束后,参赛选手将接受笔试、复试、户外挑战赛和电视小组淘汰赛等各项比赛。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