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防盗版梦难圆 XP未行破解方法先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 10:02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5月29日(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根据微软推行的一项新的软件许可使用计划,微软将要求其商业用户选择是否在10月1号之前升级到新的Office XP软件,还是届时开始缴费使用旧版软件。

  同时,所有微软未来的应用软件包括Windows XP都要求用户执行一个网上“产品激活”的使用步骤,即用户需要使用软件的产品序列号及一个通过扫描用户计算机内的硬件所创
建的号码才能激活软件,如果不被激活的话,那么这一软件将在设定的天数之后停止工作。

  微软希望目前多达1.2亿的Office 95和97办公软件的用户可以将其软件升级为新的Office XP,此外微软希望其新的注册办法可以打击因盗版产生的软件销售损失。据微软与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使用中的每四个Office办公软件中就有一个是盗版的。

  据一项新的调查发现,目前在美国有大约25%的商业软件是盗版的,而在全球范围这一比例高达36%,每年仅因盗版问题美国的软件公司就损失120亿美元。

  微软公司推出的新的软件使用注册办法就象过去的“钥匙盘”那样也是轻易就能被盗版分子所克服的,据称虽然Windows XP软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挫败其版权保护措施的软件已经可以通过网上下载了。

  对微软来讲,减少盗版并且使更多用户升级使用Office XP办公软件是微软财政取得成功的关键,分析人士估计,微软有大约46%的营收和50%的收入是来自其Office办公软件的销售,这是微软最重要的软件产品。但微软公司人员表示,目前仍有60%的Office用户使用的是Office2000以前的版本。

  如果微软Office办公软件的用户不想受微软新的软件许可使用计划的限制,他们也可以寻求转而使用其它的软件,但可供选择的范围很小,大致只有Linuxdesktop等一些套件。

  据微软公司人员表示:“微软已经懂得了关心其主要产品,而Office办公软件就是微软最主要的产品。”(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戴尔上市预装Office XP的电脑(附图) (2001/05/29 12:15)
    评论:Windows XP生不逢时 (2001/05/29 11:54)
    评论:Windows XP大小通吃 (2001/05/23 14:44)
    微软将投巨资推广Windows XP (2001/05/19 11:43)
    10月1日后升级到Office XP费用将大增 (2001/05/14 14:04)
    XP让我们体验到什么?(上) (2001/05/11 16:48)
    XP让我们体验到什么?(下) (2001/05/11 16:50)
    微软宣布将在10月25日发布WinXP英文版 (2001/05/11 15: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